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

纳雍县龙场镇:“红马甲”穿梭田间助春耕

2024年03月15日09:27 |
小字号

近日,龙场镇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提供农业生产技术指导,以实际行动助力春耕,推动乡村振兴。

在龙场镇官寨社区,身穿红马甲的农技人员成了春耕春播的一道独特风景。他们穿梭在田间地头,时而查看马铃薯窝距,时而讲解土地翻犁注意事项,时而检修不能正常运转的旋耕机。他们的到来,为群众解决了春耕春播中遇到的困难,也带来了科学耕种的新知识和新技能。

据了解,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助春耕活动是龙场镇农业服务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心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地宣传相关耕种技巧,提高群众科学耕种水平,为增产增收奠定了坚定基础。

同时,农技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示范指导等方式,向群众传授现代农业技术和管理方法,帮助农户更好地理解和应用科学耕种知识。他们的耐心指导和细致讲解,深受群众的欢迎和好评。(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