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

西秀区城市管理局:清除枯枝杂草 美化广场环境

2024年03月15日11:2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美化广场环境,提升广场景观质量,保证广场上绿化环境的整洁与美观,3月14日,西秀区城市公园管理处组织人员对各广场绿化带内草坪、枯枝、杂草进行全面清除工作。

由于绿化树木新叶生长、老叶脱落,绿化带中的杂草也出现快速生长趋势,使得绿化带内聚集了大量的杂草、枯枝及败叶,极大影响了广场绿化的整体形象,为保证树木的健康生长,避免使用除草剂及其它化学药剂给行人及树木带来负面影响,工人们采取人工、机械“同上阵”的模式对绿化带内的草坪进行细致清理,使原本杂草丛生的景象迅速消失,也使道路变得清爽利落,绿化面貌得到明显改变,环境卫生变得更加干净,确保广场绿化带环境整洁优美。

通过这次枯枝、杂草的清除,也改善了广场面貌,也给周边居民一个更加整洁的居住环境,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生态宜居贡献力量。(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