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

张杰到安顺公路管理局开展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督导

2024年03月14日14:29 |
小字号

3月12日,省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杰到安顺公路管理局开展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督导检查,省公路局农村处、项目管理处,安顺公路管理局,镇宁县政府,镇宁县、普定县交通运输局等有关单位部门人员参加检查。

张杰一行实地查看了G321青山至新房公路、G356镇宁大山至落别公路改扩建项目现场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理、复工复产等情况,听取了安顺公路管理局一季度“开门红”目标推进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给出相应指导意见。

张杰指出,项目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投资在稳增长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作为,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担子压一压,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为全省一季度投资作贡献。

张杰要求,一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培训,强化隐患排查治理,重视安全巡查,杜绝违章违规作业,加大处罚力度,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施工全过程。二要做好工程质量管理,把创建“精品工程”的理念贯穿到项目建设全过程中,加强质量巡查检查,在质量问题上零容忍,做到工程质量和进度两手抓。三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妥善处置各类群众矛盾,加强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强化调度,尽快解决征地拆迁中的“难点”“痛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要完善施工组织,结合“开门红”目标任务,按月、旬、周分解计划,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施工单位继续加大人员、机料、设备投入,形成大干快干的施工热潮。五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梳理计划新开工项目前置要件办理情况,积极对接林业、自然资源等部门,尽快落实耕地指标,完成正式用地组卷并取得批复,力争早开工早建设。(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