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

贵州省公路局系统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

2024年03月14日14:28 |
小字号

早春三月,风和日丽,正是植树好时节。省公路局系统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守护美好春光里的盎然绿意。

3月11日,省公路局机关、贵阳公路管理局、局大数据服务中心近150名干部职工在清镇姬昌桥养护站开展植树活动。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公路局党委书记李健作动员讲话。省公路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舒琴、束懿、雷爱华参加植树活动。

李健指出,省公路局党委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将生态环保理念贯穿于公路建管养全过程,深入推进资源集约节约循环利用,强化节能减排和污染防治以及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坚持不懈推进植树造林和国土绿化,促进公路发展与生态环境更加融合协调。

李健要求,要一如既往的守住守好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切实增强推动公路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推进绿色公路建设,着力打造“一条大道,两路风景,三季有花,四季长绿,常年洁美”的绿美黔山大道。

植树现场,大家积极拿起工具,全力投入植树的挖坑、培土、浇水等每一个环节,共栽种树苗250余株,包含桂花树、冬青树、杏子树等。(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