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警银联动,平安无忧

招商银行贵阳新世界支行荣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表扬信

2024年03月06日14:49 |
小字号

近期,招商银行贵阳新世界支行协助警方成功抓获在逃人员。在发现可疑迹象后,支行工作人员冷静应对、紧密协作,在同可疑人员的周旋中充分体现了招行人的专业与担当。

2024年1月17日,一名客户来到招商银行贵阳新世界支行办理业务。在等待过程中,该客户表现出紧张且焦躁的情绪,不断地催促柜台工作人员。在核实信息时,工作人员发现该客户身份信息异常,疑似为在逃人员。心中警铃大作的同时,工作人员冷静行动,一面假意借系统出错,与客户进行周旋,暗中通知支行安保部门留意该客户动向,一面立即报告上级部门,并向观山湖区公安分局请求支援。

由于出警到支行仍需一段时间,支行工作人员面对越来越激动的客户,默契地打起了“配合战”,柜面工作人员走出柜台同客户做悉心解释,大堂主管一面安排厅堂倒水安抚客户,一面积极与公安部门保持联系随时汇报相关情况,直至警察同志到来带走该客户协助调查。

2024年1月24日,招商银行贵阳新世界支行收到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刑侦大队表扬信。

感谢信。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提供

感谢信。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提供

打击违法犯罪,抓捕嫌疑人员,公安部门的英勇奋斗带来社会的长治久安;维护社会治安,协助公安工作,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将持续勇担社会责任,作出应有贡献。(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供稿)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