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云岩区召开2024年招商项目策划编制培训会

2024年03月05日15:49 |
小字号

3月4日,云岩区2024年招商项目策划编制培训会召开。42家区直部门、街道(镇)、国有区属平台公司相关人员参与。

本次培训会,邀请万策方略产业集团总经理、精准招商网总编辑张健从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谋划背景、拟谋划产业项目挖掘与选定、产业招商项目谋划内容体系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招商项目策划编制过程。

据悉,张健长期服务于云南、贵州、宁夏等地区的经济发展部门和招商责任主体机构,被甘肃省商务厅、固原市人民政府等部门聘为智库专家和招商顾问,带领团队策划超2万个产业项目,具有丰富的产业规划咨询、产业项目挖掘、产业项目谋划、产业项目招商理论方法和实践经验。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招商项目策划编制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下一步,将切实做好精准招商工作,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云岩区投促局供稿)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