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

镇宁自治县开展年后免费乘车返岗服务

2024年02月22日10:09 |
小字号

镇宁自治县开展年后免费乘车返岗服务。

镇宁自治县开展年后免费乘车返岗服务。

为确保春节后务工人员有序返岗复工,日前,镇宁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输送赴广州的49名务工人员乘坐免费专车返岗务工,实现“一站式”直达运送,助力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就业,拉开了新的一年返岗序幕。

在乘车现场,来自各乡镇(街道)的返岗务工人员陆续抵达车站,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做好个人信息,依次排队等候。期间,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宁邮政储蓄银行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为即将远行的务工人员发放爱心礼包,并叮嘱返岗务工人员注意路途安全,鼓励他们勤奋踏实工作,实现稳定增收。

据了解,为确保返乡务工人员春节后安全有序返岗,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开展务工人员返岗情况摸排,掌握劳动力返乡返岗情况,精准做好运输组织,并开展年后免费乘车返岗服务,让返乡的务工人员有序返岗复工,切实增强务工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图 郭佳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