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

李作勋到碧江区铜仁高新区调研督导复工复产

2024年02月21日11:06 |
小字号

2月19日,铜仁市委书记李作勋先后到铜仁高新区、碧江区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工作,看望慰问企业职工。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拿出“开年要开跑”的奋斗姿态,开足马力、鼓足干劲,坚决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为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茂参加调研督导。

贵州仁智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基发泡线项目计划今年3月份建成投产,李作勋听取建设周期、产品应用领域、招工计划等情况介绍,鼓励企业把握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并力争把关联企业、上下游产业带过来,实现集群集聚发展。在铜仁高新区慧农饲料有限公司,李作勋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市场销售、成本利润等情况,希望企业积极拓宽市场覆盖范围,扩大产值规模,提高产品质效。李作勋随即来到碧江区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到生产现场机声隆隆,看到工人正忙碌生产,他勉励企业把牢质量关,加大生产力度,提高产值产量,推动地方发展。在海纳新能源料材发展有限公司,李作勋勉励企业把自身产品与本地企业包装需求结合起来,加强产品设计创新,扩大产能和市场范围,为家乡发展多作贡献。在贵州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李作勋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用足铜仁生态优势,主动拥抱市场、以特色取胜,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开发更多有铜仁特色的生态食品饮品。在贵州威顿催化技术有限公司,李作勋详细了解产品用途、产值规模情况,希望企业发挥技术优势,研发更有竞争力的主打产品,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突破。李作勋来到贵州金瑞新材料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加快推动“富矿精开”,开辟锰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李作勋在调研督导中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季度是实现全年发展目标的关键期。全市上下要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抓牢抓实新型工业化这个关键任务,大抓工业、大兴工业、大干工业,奋力推动铜仁工业经济实现大突破。要围绕主导产业,深入推进产业大招商,加快推动在谈项目签约、目标企业落地,确保尽快形成新的增量和动能。要锚定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做好营商服务和要素保障,推动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碧江区、铜仁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陈林、代旭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