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

铜仁市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4年02月20日15:35 |
小字号

2月18日,铜仁市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大龙开发区红星电子锂电池再生利用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举行。铜仁市委书记李作勋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他说,龙是勇敢、奋进、威武、美好的象征,开年即开工,希望广大建设者和业主单位发扬龙马精神,拿出龙腾虎跃的劲头,抢抓难得机遇,强化时间观念,把每一个项目实施好,助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为铜仁工业经济大突破、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康,市政协主席肖洪,青岛红星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月飞,市领导罗雁冰、商友江、董亮、张茂、杨彪、黄进、王飚、范楚平、潘攀、李俊宏、杨云、杨德振、赵震洋、郑顺恩等出席,仪式由黄进主持。

开工仪式上,通报了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大龙开发区、贵州红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加快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46个,总投资242.6亿元,涉及“四化”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领域,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5个,总投资193.5亿元。

大龙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项目业主、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李紫英、代旭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