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奋进的春│人勤春来早!云岩区多个项目陆续复工

2024年02月20日14:14 |
小字号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云岩区各建设项目加快复工复产步伐,纷纷按下“复工键”,抢抓建设进度。

2月18日,笔者在新印1950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按照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正有条不紊地抢抓工时。

新印1950项目开展内部装饰。陈飞宏摄

新印1950项目开展内部装饰。陈飞宏摄

“新印1950项目,于2月16日陆续开始复工,截至目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管理人员和部分工人已到岗复工,将于2月21日全面复工。”新印1950项目负责人彭俊介绍,该项目一期土建工程量已完成99%,精装修工程量完成20%,预计于今年5月初正式启用。

三马产业园区四期项目。陈飞宏摄

三马产业园区四期项目。陈飞宏摄

无独有偶,云岩区三马产业园区也陆续复工复产,贵阳三马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百敏介绍,截至当日,三马产业园区一期、二期已完成建设工作,陆续复工进行部分收尾工作。三期、四期、园区污水处理厂等建设项目管理人员及部分工人已到岗复工,并于2月底前全部复工。

据了解,云岩区各建设项目均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相关要求,陆续复工复产,继续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全力助推云岩新型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强省会”贡献新的力量。(陈飞宏)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