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假日经济活力迸发!云岩春节消费市场“热辣滚烫”

2024年02月19日14:05 |
小字号

春节不仅是传统佳节,更是消费旺季。2月18日,笔者从云岩区商务局获悉,今年新春佳节期间,云岩区各大商业综合体因地制宜“花式”促消费,各类活动轮番上场,掀起节日消费新高潮。在精彩纷呈的假日促销活动下,全区消费市场“热辣滚烫”。

根据数据显示,辖区国贸广场、南国花锦、星力瑞金店、印象城购物中心、益田假日购物中心、云岩万达、太平路潮汇街区、苏宁易购、北京华联等重点商场、街区、商超在多层次、多形式、多元化的促消费活动的拉动下,消费潜力逐步释放,节日期间累计销售额逾8800万元,累计客流量达130万人次,“热”力持续膨胀。

太平路潮汇街区。赵倩倩摄

太平路潮汇街区。赵倩倩摄

在贵阳益田假日购物中心,一场以“全力以富 龙你来益田”为主题的新春佳节系列活动举行,吸引不少市民群众驻足。

在“财神爷”打卡处,市民张女士带着女儿正在拍照打卡。她说:“今天和家人一起到益田商场贵厨餐厅吃晚饭,因为现场就餐人数较多需要排队,便带着孩子在商场逛一下,刚好来到这个打卡点,只要上传6-9张图到社交平台,定位贵阳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获得点赞18个及以上,就可以到客服台领取霸王茶姬免单券1张。”

不仅如此,贵阳益田假日购物中心还推出了“新年畅享 团GO齐乐颂”活动,新春暖心饮品奶茶15团30,有滋有味过龙年餐饮50团100,新年仪式感龙年战袍399团500。“为了方便新能源车主在商场购物、就餐、观影等,商场特在负五层停车场投入使用一批新能源车充电桩,消费者可以通过商场负5层32-24电梯口直接进入商场内部。”该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新春佳节期间,商场累计销售额逾920万元,同比增长约11%;累计客流量近20万人次,同比增长约54%。

来到印象城购物中心苗族舞龙嘘花活动现场,笔者看到如潮人流、热闹非凡。年味十足、异彩纷呈的节庆活动以及各类团购代金券活动,为商场吸引了一大波客流。据了解,节日期间,印象城购物中心累计销售额近1200万元,同比增长约8%;累计客流量近10万人次,同比增长约11%。

印象城年俗活动。赵倩倩摄

印象城年俗活动。赵倩倩摄

此外,春节期间,辖区国贸广场、南国花锦均实现累计销售额逾1200万元,累计客流量共计约24万人次,同比均实现正增长。

在北京华联盐务街店,市民唐先生正在挑选拜年礼品。他说:“北京华联商品种类丰富,不仅有日常生活物资,还有贵州各类特产,价格与平常一样,今天主要是购买了茶叶、波波糖、刺梨汁等特产回四川给亲戚拜年。”

作为云岩区大型商超,北京华联汇集全省各地的美食、特产,让市民们在此可以实现“一站式”购买年货,感受浓浓的年味。节日期间,该商超累计销售额逾1200万元,累计客流量超13万人次。(赵倩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