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

碧江区坝黄镇迎“寒”而上守安全,除雪保畅有“速度”!

2024年02月06日09:21 |
小字号

2月3日,新一轮雨雪凝冻天气来临,辖区部分道路结冰,影响车辆及行人出行。为确保道路畅通,坝黄镇干部迅速响应,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路面除冰作业,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凝冻天气发生后,坝黄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村干部迅速行动,充分运用多网合一工作机制,发挥网格员作用,告知各网格群众道路凝冻最新信息,劝导村民不要出门。组织镇应急管理办、交管站、派出所、消防队、值班人员开展凝冻路段撒盐除冰作业,全力救援滞留我镇辖区内人员及车辆,组织专职巡查队伍,对发现道路、桥梁出现凝冻等情况,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排除;同时,镇安委办备足了工业盐、铁铲、反光锥桶、手套、棉衣棉被、食品等物资,为抗凝冻工作做足了后勤保障。

坝黄镇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影响,用实际行动提升全镇“温度”。目前,坝黄镇境内省道车辆可缓慢通行。下一步,坝黄镇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认真抓好极端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防范应对极端天气群众用火用电、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宣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贵州省委原书记孙志刚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本报北京2月5日电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贵州省委原书记孙志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孙志刚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违背“两个维护”政治原则,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力,阳奉阴违,搞“七个有之”,任人唯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在干部考察中搞非组织活动,对抗组织审查;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多占住房,在生活保障方面谋求特殊待遇,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违反组织原则,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廉洁底线失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通过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利用职务影响为其子经营活动提供帮助;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不重视家风建设,对配偶、子女失管失教;将党和人民赋予的公权力异化为谋私的工具,大肆收钱敛财,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项目承揽、股份认购等方面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拓展销路助就业(新春走基层)
  “这是第一批500条牛仔裤,用手工蜡染,配手工苗绣,年轻人特别喜欢!”胳膊上搭一条蜡染裤子,贵州省黔西市新仁苗族乡化屋村村民杨文丽笑呵呵地走出了苗绣车间里的直播间。 杨文丽的苗绣车间,就设在化屋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