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

镇宁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公路沿线“打非治违”加强公路维护

2024年02月06日10:10 |
小字号

2月4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到马厂镇X406公路沿线开展打非治违行动。

一是部门联动,提升执法效能。县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积极与当地政府联合执法,此次执法行动出动执法车3辆,执法人员11人,对公路建筑控制区内两起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二是加强宣传,杜绝违法行为。对公路沿线村民开展法律宣传,提升公路沿线村民法律和安全意识,做通存在违法行为当事人思想,动员当事人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坚决制止和消除违法行为的再次发生。

三是加大排查,巩固执法效果。不定期,不定点对公路排查,严厉打击公路沿线的违法行为,将损害公路基础设施的苗头扼杀在萌芽之中,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贵州省委原书记孙志刚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本报北京2月5日电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贵州省委原书记孙志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孙志刚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违背“两个维护”政治原则,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力,阳奉阴违,搞“七个有之”,任人唯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在干部考察中搞非组织活动,对抗组织审查;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多占住房,在生活保障方面谋求特殊待遇,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违反组织原则,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廉洁底线失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通过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利用职务影响为其子经营活动提供帮助;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不重视家风建设,对配偶、子女失管失教;将党和人民赋予的公权力异化为谋私的工具,大肆收钱敛财,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项目承揽、股份认购等方面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拓展销路助就业(新春走基层)
  “这是第一批500条牛仔裤,用手工蜡染,配手工苗绣,年轻人特别喜欢!”胳膊上搭一条蜡染裤子,贵州省黔西市新仁苗族乡化屋村村民杨文丽笑呵呵地走出了苗绣车间里的直播间。 杨文丽的苗绣车间,就设在化屋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