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

贵安新区举行小年夜职工文艺慰问演出

2024年02月06日09:26 |
小字号

2月3日,2024年贵安新区“中国梦·劳动美——同心筑梦迎新年 砥砺奋进启新篇”小年夜职工文艺慰问演出举行。

本次活动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贵阳市总工会、贵阳市工人文化宫、贵安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贵州贵安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助推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演出在歌舞表演《龙龙的新年》中揭开序幕。紧接着,女声独唱、川剧变脸、小品、魔术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除了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外,演出期间还设置了知识竞答互动环节,观众们争相抢答主持人提出的关于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绿色家庭等多个方面的问题,气氛热烈。

演出期间,舞台周边还特别设置了农副产品助销集市和免费书写春联区,在让广大职工进一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力量、持续激发大家投身新区高质量发展热情和干劲的同时,为新春佳节增添浓厚的喜庆氛围。(梁俊鹏)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贵州省委原书记孙志刚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本报北京2月5日电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贵州省委原书记孙志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孙志刚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违背“两个维护”政治原则,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力,阳奉阴违,搞“七个有之”,任人唯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在干部考察中搞非组织活动,对抗组织审查;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多占住房,在生活保障方面谋求特殊待遇,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违反组织原则,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廉洁底线失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通过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利用职务影响为其子经营活动提供帮助;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不重视家风建设,对配偶、子女失管失教;将党和人民赋予的公权力异化为谋私的工具,大肆收钱敛财,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项目承揽、股份认购等方面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拓展销路助就业(新春走基层)
  “这是第一批500条牛仔裤,用手工蜡染,配手工苗绣,年轻人特别喜欢!”胳膊上搭一条蜡染裤子,贵州省黔西市新仁苗族乡化屋村村民杨文丽笑呵呵地走出了苗绣车间里的直播间。 杨文丽的苗绣车间,就设在化屋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