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凯里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一行到云岩考察调研

2024年02月05日14:47 |
小字号

2月3日,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波率队赴云岩参观考察。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陪同。

凯里市副市长彭诗美、林强,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汪洋,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婧,市文旅局局长汤莉,凯丽交旅集团董事长张玉恒,云岩区副区长、大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政参加。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在云岩太平路潮汇街区,杨波一行实地到北门桥、贯城河太平路段、龙井乡、文化展厅等地,了解历史文化、商业布局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太平路潮汇街区城市更新项目建设、业态规划、招商引资、商业管理等情况介绍,双方围绕文旅融合、街区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杨波对云岩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云岩的规划思路表示认可和赞同。他说,云岩区位优势明显、商贸繁荣、交通便利,此行通过实地参观与交流,深入了解了云岩区太平路潮汇街区的历史文化、运营理念,云岩在规划、建设、管理及民生、商业、文化方面的有益探索,对凯里市的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可谓收获满满、不虚此行。诚邀云岩区相关领导到凯里市参观考察,交流指导,希望双方建立更深层次的互动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王黔从契合市场、逻辑自洽、保持定力、抓准落点、重视文化、形态新潮、烟火浓郁、改造细微、创新宣传、健全管理等方面,就太平路潮汇街区城市更新项目的谋划、建设、运营等进行全面介绍。他表示,城市更新项目要顺势而为、依法而为、尽力而为,凯里市拥有独特的民族文化资源,云岩区正在打造全新文旅融合新场景,希望双方在资源导入、合作互动、相互引流方面加强合作,探索两地文旅联动新机制。

凯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云岩区相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图/文 赵毫)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