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

普定:加紧排练迎春节 浓浓年味扑面而来

2024年02月04日14:22 |
小字号

1月31日,一支由少年儿童与成年人组成的表演队伍在穿洞文化广场上进行排练,精彩的表演吸引着路人驻足观看。

排练现场,阳光明媚,参加演出排练的队员个个热情高涨、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他们敲着欢庆的锣鼓,舞动着狮头和彩袖,指导老师在场边探讨交流队伍队形和动作细节,尽力将表演效果做到最好,整个场面呈现出一片迎新春的热闹景象。

蔓莎舞蹈培训学校负责人叶霞介绍说:“今天排练的剧目是狮鼓舞韵,包括鼓、舞狮、舞蹈和武术相结合,是在为铁水冲龙主题文化周而备战,普定的元宵节到时候会充满满满的年味,欢迎大家到时候来普定玩。”

据了解,普定县将在2月17日至2月23日举办“四季普定·文城之冬”暨“大美定南·龙腾祥瑞”铁水冲龙主题文化周专场演出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届时将为全县人民带来多场盛大的演出。(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