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云岩区工商联获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2024年02月04日14:50 |
小字号

近日,全国工商联印发《关于认定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报》。其中,云岩区工商联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工商联每两年开展一次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评选工作,工商联“五好”是指“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商会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涵盖了工商联工作的方方面面,是对工商联工作的全面考核,旨在通过以评促建,强化县级工商联主体作用和创新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云岩区工商联将“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摆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位置,以“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创建和复评工作为抓手,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全力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助企纾困增效;打通企业困难诉求解决通道,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推动商会建设,发展壮大会员队伍。

下一步,云岩区工商联将继续把“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能,立足发展大局,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和“两个健康”,全面贯彻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更好地服务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更好增强党对民营经济的领导力和对民营经济人士的凝聚力,更好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高素质的民营经济人士队伍。(赵倩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