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

荔波县领导到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4年02月04日14:19 |
小字号

2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何彦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学明,县政府副县长王燕隆,县政协副主席陈培生一行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窗口人员、全体干部职工送来县委、县政府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的问候祝福。

何彦超常委对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许和衷心感谢。何彦超常委表示,新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务服务中心要继续发挥窗口服务作用,为群众、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努力搭起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以高质量的政务服务回馈社会各界的殷切关注。

政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以便民利企为目标,立足岗位职责,用心用情为每位办事群众、企业办成事、办好事,积极展现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新风采。(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