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旅游

贵阳发布“小车小团”精品旅游线路

2024年02月04日15: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适应当前旅游市场小团化、个性化、品质化发展趋势,开展贵阳市“小车小团”旅游试点工作,2月4日下午,贵阳市在筑城广场举办2024贵阳贵安“小车小团”暨新年旅游宣传推介会活动。

1、推介会现场。.jpg

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首次在贵阳举行以“小车小团”为主题的特色旅游推介会。活动发布精品“小团”线路,推出贵阳“关岭冰臼河谷徒步一日游”“羊皮洞银河瀑布徒步一日游”等多条“小车小团”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优惠措施及礼包,“小车小团”经营旅社与游客市民积极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另外,市民、游客还可在筑城广场内道近距离体验“小车小团”的精品“小车”,进一步了解“小车小团”的便捷性、体验感和性价比,感受新兴旅游方式带来的旅游新体验。

2、推介会现场。.jpg

推介会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贵阳市除推出“小车小团”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以外,还发布了贵阳春节文旅活动,推出贵阳冬季新玩法。春节期间,贵阳将围绕“烟火味、人情味、文化味”,开展“龙年大集”烟火味系列、“龙众登场”文化味民俗系列、“龙行天下”主题灯会游园年俗系列等春节热点活动,打造体现贵阳温度、温馨、温暖的主客共享节日氛围,让市民、游客感受到贵阳浓浓的春节城市热情。

3、新春活动指南。.jpg

新春活动指南。

近年来,“小车小团”旅游凭借个性化、品质化、定制化等特点,成为市民、游客出行新方式。贵阳市紧跟旅游市场变化,宣传“小车小团”出游模式,倡导旅行社企业拓展落地组团、租车自驾等个性化旅游模式,将“小车小团”与贵阳路边音乐会、人文古迹、温泉等多项文商教体旅活动深度融合;锚定省内外有品质消费的游客群体,与马蜂窝平台共同打造“小车小团”春节特色旅游产品。通过加大旅游产品供给,创新消费场景,激发市场经济活力,持续挖掘“小车小团”潜在市场,精准高效满足游客个性化、智慧化、多元化需求。

4、新春活动指南。.jpg

新春活动指南。

与此同时,贵阳市也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贵州省旅游条例》,加强对旅行社经营和导游执业行为的事中事后监管,对相关交通运输企业加强培训,进一步推动企业“小车小团”业务水平提升,加快行业转型升级,为游客提供便捷、舒适、个性化的出行服务,体现贵人服务,提升游客旅游舒适感,让“小车小团”成为入黔游客的重要旅游方式,持续擦亮“爽爽贵阳”城市名片,助力贵阳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供图)

5、新春活动指南。.jpg

新春活动指南。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