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准予贵州国丰路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路工程乙级监理企业资质延续的公告

2024年02月02日16:15 |
小字号

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22年第12号)及《关于做好〈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实施工作的通知》(交办公路函〔2022〕674号),省交通运输厅受理了贵州国丰路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用告知承诺制提交的公路工程乙级监理企业资质证书延续申请。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对其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并以《关于对贵州国丰路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公路工程乙级资质延续的二审意见》(黔交执质函〔2024〕3号)上报了初审意见:申请人自愿承诺符合资质条件,并按要求提交了人员信息、监理业绩、试验检测仪器等材料,符合资质延续告知承诺制申报要求。经研究,决定准予贵州国丰路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路工程乙级监理企业资质证书延续五年,省交通运输厅将在三个月内对其承诺事项进行检查,与承诺事项不符的责令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或者整改后仍不符合条件的,依法撤销许可。

特此公告。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2024年2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