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旅游

体旅融合活力足!贵旅集团与越野e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4年02月02日14:14 |
小字号

2月2日,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集团与新一族(北京)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在贵旅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涵盖越野联赛体系打造、山地越野赛道规划建设、越野公园建设、汽车赛事IP开发、会员体系共享等。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芳,贵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波,越野e族创始人兼CEO辛华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总经济师左儒军(右)与越野e族文旅事业部总经理尹兵(左)签约。

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总经济师左儒军(右)与越野e族文旅事业部总经理尹兵(左)签约。

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贵旅集团将依托贵州优质旅游资源,发挥全省旅游产业“链主”企业优势,聚力推进全域旅游转型升级,着力促进旅游业提质增效,更好满足游客多层次需求,助力释放体旅融合消费潜力。新一族公司作为越野e族的发起公司,将充分发挥越野e族资源体系优势,与贵旅集团携手进行全新汽车赛事、山地越野IP开发,举办具有贵州特色的汽车活动,设计丰富多样的汽车旅游产品,探索“山地越野公园”建设体系,推动完善山地旅游配套服务,共同将贵州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汽车山地越野大省。

下一步,贵旅集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旅游产业化战略,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锚定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目标,强化顶层设计、抢抓重点项目、健全要素保障,通过与行业优强企业合作,因地制宜探索特色鲜明的体旅融合模式,多措并举发展四季旅游,积极引客入黔做旺人气,持续擦亮“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品牌,切实做好体旅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

延展阅读

越野e族创立于2000年,是国内领先的越野全生态共生平台,拥有中国最大的越野汽车会员社群体系,会员人数达1700万,致力于推进汽车、改装、文旅三大产业融合,助力“汽车+文旅”产业生态繁荣发展。旗下知名IP“越野e族英雄会”以超级赛事、汽车改装主题活动、会员露营生活、文娱互动等四大板块为主要内容,是国内汽车越野爱好者的年度盛会。

来源:贵旅集团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