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

共青团镇宁自治县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

2024年01月17日08:40 |
小字号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近日,由共青团镇宁自治县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在镇宁自治县第一中学开展。宣讲中,宣讲人围绕从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青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激励广大青年在基层一线的历练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让青春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镇宁新篇章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县委兼职副书记伍相琴表示,在这场宣讲当中,把自己的故事做了一个简单的分享,但同时分享的更是我们中国千千万万的青年在基层,在我们祖国各地服务和奉献的这个励志和精彩的故事。今后,也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自己的青春之光,带领更多的青年为镇宁发展倾力献策。

据了解,近年来,共青团镇宁自治县委充分用好“智慧团建”系统,全县497个团支部全部完成“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三个专题理论学习任务,9549名团员和青年参与学习。学习过程中,发挥团支部组织优势,依托线下“三会两制一课”开展学习449次、主题团日开展学习333次覆盖6502人,线上通过“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平台”“青年大学习”等载体学习覆盖4284人次。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持续加强对全县少先队员、团员和青年的政治引领,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在各领域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展现青春朝气锐气、担当作为。(文/图 张嵩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