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

西秀区举行2023年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比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2024年01月16日14:02 |
小字号

1月12日,西秀区举行2023年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比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的34支志愿服务队通过PPT演示对各自志愿服务项目进行现场集中解说。各个队伍都攒足劲头拿出“绝活”,采取图文结合、影音等形式围绕志愿服务项目简介、项目开展、取得成效等方面展开深层次交流互动,尽显我区不同领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内涵和各自的志愿服务特色。

据悉,此次活动由西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旨在持续深化拓展西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促进学习交流、参考借鉴,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