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卫生健康委

赫章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国家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

2024年01月12日14:07 |
小字号

近日,“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签约启动仪式暨学术讲座在赫章县人民医院举行。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赫章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国家创伤救治联盟正式授牌的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国家创伤医学中心副主任、中国创伤救治联盟秘书长王天兵等在线上参加签约仪式;遵义医科大学急诊医学教研室主任、遵义市创伤救治联盟主席喻安永,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副主任、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常委邓进等出席仪式。

活动以现场观摩、创伤救治应急演练、现场指导、现场签约、学术讲座四个环节进行。

应急演练。王俊摄

应急演练。王俊摄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喻安永代表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和该县人民医院共同签署《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中心建设单位协议书》。

通过现场演练、数据查看、听取汇报等环节,专家组对县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希望该县人民医院进一步提高创伤救治中心绿色通道高效的应急响应能力,提升多学科联动救治优势,确保创伤患者得到及时规范的有效治疗,降低创伤患者的死亡率。

在学术讲座上,喻安永、邓进等6位专家教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在该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创伤相关专题授课,对创伤患者的评估、诊断、救治等专业知识进行讲解。(图/文 王俊)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