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

纳雍公安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4年01月12日10:35 |
小字号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纳雍县公安局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上午9时,全体民警辅警举行升旗仪式。护旗队护卫警旗走向主席台,警旗在庄严的警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肃立、注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安健带领全体民警辅警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2023年,纳雍公安以“1+5+1”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为抓手,纵深推进“万警进万家”、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平安贵州冬季行动”等各项专项行动,牢牢守住了风险防控的底线,有力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向好。

2024年,纳雍公安将坚持改革创新不放松,努力推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构建符合时代特征、体现实战特点的纳雍特色现代警务体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纳雍、和谐纳雍。(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