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

徐杰调研涉水海绵城市项目建设情况

2024年01月12日14:11 |
小字号

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杰调研涉水海绵城市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朱光云参加。

在西秀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徐杰详细了解了西秀区系统化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徐杰强调,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机制管理,充分发挥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作用,整体谋划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要加大与上级部门的工作对接力度,立足西秀实际,对照任务目标,切实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加快推进海绵城市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节点高效推进。要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加大项目督查力度,提升工作效能,确保海绵城市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随后,徐杰先后前往贯城河南支流段雨水管网改造及河道修复治理工程点、紫云路与沪昆铁路华严铁路桥脚内涝点治理工程点、挑水河胶泥坝二桥段河道改扩建治理工程点,就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并听取海绵城市建设总体情况及城市道路海绵化改造情况汇报。他强调,海绵城市建设既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市政工程,更是改善城市品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切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着力提升城市蓄水、渗水和涵养水的能力,把海绵城市建设打造成市民认可的精品工程,激发城市活力,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海绵城市创建为抓手,努力推进城区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好的安居、宜居、乐居生活环境。

区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及西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