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云岩区八鸽岩街道:路灯亮了 民心暖了

2024年01月04日14:33 |
小字号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云岩区八鸽岩街道八鸽岩路社区本着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的宗旨,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和居住环境。

“我们这属于老旧小区,没有物业,路灯坏了,社区给我们更换、安装、维修,解决了小区居民夜间出行难的问题,现在走到哪里都是亮堂堂的。”近日,家住八鸽岩街道八普小区的简伯伯高兴地对笔者说。

原来,八鸽岩路社区接到辖区居民反映,称八普小区部分路灯损坏,导致群众早出晚归出行不方便。接到消息后,八鸽岩路社区立即响应,工作人员多次晚上进行实地查看,与居民积极沟通并做好台账登记,由八鸽岩路社区出资购买了灯具,并请来专业师傅安装、更换、维修小区的路灯照明设施,获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目前,八鸽岩街道八鸽岩路社区更换维修小区院落路灯29盏,其中28盏楼道路灯已投入使用,居民夜间出行难问题得到解决,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点亮”路灯是八鸽岩街道八鸽岩路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社区党支部书记谢敏表示,人民群众有了“幸福感”,社区工作才有“成就感”。作为基层工作者,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奋力书写为民服务新篇章。

谢敏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依托“学”“干”“改”,扎实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把主题教育贯穿社区各项工作始终,凝心聚力推进社区治理,以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李海洋)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