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

“税路通·e路黔行”服务外资企业政策宣讲会在贵安举行

2024年01月04日09:03 |
小字号

日前,“税路通·e路黔行”服务外资企业政策宣讲会在贵安新区举行。

本次宣讲会由贵州省税务局、贵州省商务厅联合贵安新区税务局、商务局举办,共有22家外资企业参会。

宣讲会上,围绕纳税人的个性化服务需求,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税路通”服务品牌、商务部门扶持政策以及针对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等相关税收政策等,现场解答参会人员的涉税问题。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国家税务总局创新推出“税路通”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品牌,贵州省税务局结合实际创建了“税路通·e路黔行”服务子品牌,通过建立健全税收服务跨境投资者长效机制,为贵州省“引进来”纳税人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