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

瓮安:承太极神韵 展健康风采

2024年01月03日15:07 |
小字号

12月30日,瓮安县太极拳协会举行2023年年会,旨在分享经验、交流心得,提升太极拳的普及度和传承太极精神。

年会上,大家表演了大合唱、二胡、小红拳、三丰、集体杨式24式等16个节目,来自瓮安县的3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大家通过年会以太极运动项目会友,交流习练心得。

协会会员赵守琴说:“我学打太极已有七八年了,我觉得太极拳能够让人静心养性,对身体的帮助很大,感觉很好。”

弘扬太极文化、助推全民健身。回顾2023年,瓮安县太极拳协会荣誉满满,在贵州省第四届太极拳公开赛中荣获集体赛一等奖2个,集体二等奖1个,个人单项比赛获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今后,瓮安县太极拳协会将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太极拳运动中来,让以拳会友、运拳养生、学拳明理深入人心,共同推进瓮安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瓮安人民的身心健康作出积极贡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