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旅游

2023贵州·黔南“阳光罗甸·跨越未来”体育旅游欢乐夜活动成功举办

2024年01月02日17:4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3年12月31日晚,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2023贵州·黔南“阳光罗甸·跨越未来”体育旅游欢乐夜主题活动在罗甸县玉湖广场成功举办,为罗甸市民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2023贵州•黔南“阳光罗甸•跨越未来”体育旅游欢乐夜主题活动

2023贵州·黔南“阳光罗甸·跨越未来”体育旅游欢乐夜主题活动

夜幕降临,光影交错间,耀眼的灯光秀、绚烂的冷焰火瀑布热闹开场。伴随着或悠扬或激昂的音乐,节目从《序章》《四季欢歌》《向阳而生》《筑梦未来》四个篇章依次展开。啦啦操、拉丁舞、街舞等精彩节目与音乐节拍巧妙融合,绚烂光影碰撞动人音符,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纷纷举起手机留存一幕幕精彩画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节目的尾声,伴随新年的倒计时,五彩斑斓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玉湖广场上,合影留念的人群、欢呼雀跃的孩童以及笑逐颜开的老人,将一幅幅温暖祥和的新年画卷徐徐展开。

“我们从平塘来到罗甸,感受到了罗甸的热情与好客,今天跨年可以在罗甸和大家一起相约,很开心。我的新年愿望是,希望顺顺利利考上理想的大学。”来自平塘民族中学的高三学子袁胜慧说道。

绚烂光影。

绚烂光影。

“我的新年愿望是希望爸爸妈妈可以多陪我出去玩,希望我的学习成绩步步高升,希望我的爷爷奶奶能长命百岁。”新年伊始,罗甸四小学生王瑷玟面对镜头许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今天来看了这个节目,感觉过年的氛围更加浓烈了,然后感觉罗甸的变化也挺大的,希望2024年罗甸有更好的发展,我的成绩也更上一层楼。”罗甸一中学生唐宇也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采访她时,她正陪着自己的警察妈妈一同执勤,共度一个难忘的跨年之夜。

绚烂光影。

绚烂光影。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23中国·黔南体育旅游欢乐季(冬篇)暨2023黔南(罗甸)元旦跨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开展“欢乐四季”全民健身市集、奔跑吧·少年2023黔南州“跃动校园”体育竞赛欢乐季(啦啦操)暨百万师生阳光体育运动体操进校园活动总决赛、2023贵州·黔南铁人三项赛(罗甸·玉湖站)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体育与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不断丰富体育旅游新业态。同时,罗甸县将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暖冬气候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康养和体旅产业,不断提升旅游品质,持续擦亮“阳光罗甸 康养湖城”城市发展名片。(图/文 宋勋杰、计秘密、张良静)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