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金融知识送上门 贴心服务暖人心

——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29日14:45 |
小字号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专业优势,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帮助医务工作者提高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近期,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走进六盘水某体检中心,开展“暖心服务送上门 金融知识入人心”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图片由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提供

宣传活动现场。图片由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提供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突出实用性、可接受性。宣传员以洗钱及相关犯罪的危害性为引,着重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金融机构、特定非金融机构的反洗钱义务。同时,带来了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涉黑涉恶问题的防范知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及借贷意识,正确评估自身经济承受能力,合理使用借贷产品,引导大家选择正规机构、正规渠道获取金融服务,远离非法贷款诱惑。同时,在现场发放主题突出、简单易懂的宣传折页,让与会人员课后也可以继续了解相关知识。体检中心的护士们纷纷表示,“以前对金融和银行的了解确实太片面了,今天算是涨了见识。”

此次上门宣传活动,既为大家带去了新鲜、实用的金融知识,也解决了因工作繁忙无暇接触该方面信息的困扰。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将始终坚持为人民办实事,积极组织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效。(稿件由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