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

曾松林到荔波县司法局开展调研工作

2023年12月27日14:26 |
小字号

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曾松林到县司法局开展调研工作。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和座谈。

曾松林先后来到办公室、法治督察科、县委依法治县办秘书科、社区矫正科、公证处等科室走访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问询工作情况等方式,全面了解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雷仁帮、局长吴志坚分别汇报了全县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曾松林对县司法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县司法局作为全县法治建设的重要部门,同时也是政法部门的核心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本部门职能职责和法治保障作用,从严抓实依法治县、普法宣传、合法性审查、行政复议与应诉等各项工作,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加强班子间沟通、交流,提升班子凝聚力,增强班子合力。要突出抓好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加大政治、业务教育培训力度,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司法行政干部队伍。要注重年轻优秀干部培养,多鼓励年轻优秀干部到经济发展部门等重要部门锻炼学习,积极为年轻优秀干部发展创造条件。(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