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投资促进局

年产值5亿元!贵州沛华农业大方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2023年12月26日14:28 |
小字号

今年作为贵州省“产业大招商突破年”,各地把产业大招商工作作为头号任务、“一把手”工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毕节市大方县坚持目标导向,运用多种招商方式,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近日,贵州沛华农业大方生产基地启动仪式暨签约仪式在大方县经济开发区药品食品产业园举行。

据了解,贵州沛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刺梨良种培育、种植基地发展、刺梨保健食品研发与精深加工、产品销售推广、刺梨文化研究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产业企业,项目工厂位于大方经济开发区药品食品产业园。

贵州沛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一期厂区占地面积52亩,总投入约1.2亿元,已建成四条生产线。在24小时满负荷生产情况下,可榨鲜果1万吨,生产原浆6500吨,生产2升装原汁、50毫升口服液、310毫升易拉罐饮料等产品共计约2.5万吨,实现年产值5亿元。

“大方县有着丰富的刺梨资源,可为刺梨产业发展提供原料保障。沛华农业公司将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形成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刺梨产业链,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当地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沛华农业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沛华集团与大方县于2023年2月签订投资协议。协议签订后,大方县委、县政府认真履行“金牌服务”承诺,成立项目专班,全程服务,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从开工建设到投产仅用时5个月,用事实证明了大方县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的成效。(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