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凯里视窗

凯里:10名律师受聘为市政府法律顾问

2023年12月21日10:23 |
小字号

12月19日,凯里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举行。副市长林强出席,市政府办、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及10名受聘律师参加。

聘任仪式上,林强代表市人民政府同受聘的法律顾问签订合同,为他们颁发聘任证书。

近年来,市人民政府着力健全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有效提升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持续深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强化行政权力制约和监督,广泛推进普法守法,积极做好社会矛盾纠纷化解与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

据了解,此次聘任期限为三年,受聘的法律顾问实行坐班制度和案件任务制度,他们将组成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团,紧紧围绕市人民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提供优质、高效、准确的法律服务,帮助政府把握好法律标尺,助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维护群众合法利益、推动社会规范有序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凯里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