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凯里视窗

凯里:“一窗通办” 观摩互鉴 促服务更高效规范

2023年12月21日10:17 |
小字号

12月19日,凯里市举办乡镇(街道)政务服务“一窗通办”改革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海建,市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观摩组一行走进炉山镇政务服务中心,直观了解“一窗通办”改革后的窗口设置、标牌标识、设施设备及办事流程等内容。大家通过听介绍、看现场,深入了解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纷纷表示炉山镇政务服务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推广,接下来将持续推进“一窗通办”改革工作。

随后召开观摩座谈交流会,市政务服务中心通报凯里市乡镇(街道)政务服务“一窗通办”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炉山镇就“一窗通办”改革工作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效能、改进服务等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政务服务“一窗通办”改革工作的重要性,突出服务为民,办事为民,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要强化业务规范办理,加强人员保障和业务培训,提升窗口人员办事工作效能和群众满意度。(凯里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