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

毕节市生态环境局纳雍分局督促指导农村污水治理提升农村环境质量

2023年12月08日10:14 |
小字号

为确保纳雍县锅圈岩乡土补村农村环境整治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按期完工,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2月5日,毕节市生态环境局纳雍分局指导组到锅圈岩乡土补村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进行了督促指导。

指导组查看了污水管网铺设及处理终端建设情况,了解了设计方案、施工方案及施工进度,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指导组指出,一是要结合实际并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要求进行施工,避免产生新的污染源;二是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限并保质保量完工;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知晓农环项目建设的意义并广泛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四是要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防止出现污水横流情况。(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