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妇女联合会

桐梓:家庭教育“七进”大讲堂“幸福家”示范讲座进机关

2023年12月07日10:19 |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促进家庭的情感交流,提升家庭的幸福感。2023年11月3日,由桐梓县委宣传部、县直属机关工委、县教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关工委主办,桐梓县家庭教育志愿者协会承办,主题为“情暖万家,情满娄山”的桐梓县家庭教育“七进”大讲堂“幸福家”讲座,在桐梓县税务局五楼会议室举办。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讲座上,家庭教育讲师周天敏主要介绍了情绪ABC理论,情绪管理方法和情绪与幸福家庭的关系。大家了解到情绪形成的过程,学习了情绪管理的工具和技巧,以及情绪对家庭关系的影响。此外,讲座还特别提及了教育孩子正确表达情绪的方法,为大家提供了家庭教育的经验和指导,提供了全面的情绪管理知识和实用技巧。

通过讲座,参会人员掌握了实用的情绪管理技巧,对幸福家庭与情绪之间的关系也有了新的认识,收获了教育孩子正确表达情绪的方法。这将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促进机关人员与家庭成员的情感交流,增强在家庭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遵义市妇女联合会官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