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

镇宁自治县召开2023年全县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

2023年12月05日14:05 |
小字号

2023年12月1日,镇宁自治县农村厕所革命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全县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宁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颜家林主持,县农村能源工作站相关人员、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一是镇宁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颜家林通报涉及改厕工作《省对市县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清单》;二是镇宁自治县能源站负责人曾宗彪传达《全市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三是各乡镇街道进行交流发言;四是镇宁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颜家林对镇宁自治县农村“厕所革命”复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农户厕所建设、管理工作,建设标准要严格执行农村三格式户厕建设技术规范,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求好不求快”。从以下六个方面有序推进镇宁县农村改厕工作:一是加快项目实施与验收进度,尽快支付专项资金;二是完善资料收集整理;三是开展农村改厕质量复核;四是高质量完成农村改厕基础台账、问题户厕台账建设,并严格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的真实性、逻辑性、准确性;五是狠抓问题整改,并举一反三;六是培训乡镇、村农村改厕“明白人”。各乡镇(街道)要高质量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