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

暖人心!政银携手为低保户撑起关爱之伞

2023年12月02日16:09 |
小字号

11月29日,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携四川天府银行举办“天府银行•慈善行”关爱低保家庭捐赠仪式,共向辖区29名低保户,捐赠11600元慰问金(善款于当日全部汇入各受捐居民银行账户中)。

慰问中,活动主办方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身体状况及其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叮嘱大家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本次捐赠活动是我行履行的一次社会责任,同时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积极倡导感恩奉献、团结互助精神起到了作用。今后,我行将一如既往地奉献爱心,关爱困难人群,让援助的火种延续下去。”四川天府银行贵阳世纪城支行负责人李妍妮说道。

据悉,世纪城街道高度重视民生问题,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健全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做好社会救助各项工作,及时解决群众的生活难题。通过携手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社会救助体系,最大限度地整合各方面资源,不断提高社会救助体系的运行质量和承载能力。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以民生诉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帮扶慰问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陈杨)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