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有回音 | 校园周边车辆乱停乱放 官方回复:加大巡逻治理力度

2023年12月01日08: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2月1日电 (顾兰云)11月20日,贵州省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就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提出的关于“贵州大学西校区航天路安装违法抓拍”的建言作出办理回复。

“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航天路车流量大、道路狭窄,路两侧每天停放大量的网约车、私家车,且此处是贵阳绕城高速出入口的必经之路,常有大货车、挂车、板车经过,巡逻交警也无法时刻盯守……”该网友在留言中反映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航天路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并提出相应建议。

该网友建议,交管部门可在道路两侧安装电子监控系统进行违法抓拍,解决车辆违法乱停问题,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和谐的出行环境。

回复截图。

回复截图。

收悉网友留言后,贵州省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及时调查处置,并于11月30日将相关办理情况作出回复。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回复称,经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核实,该情况属实,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已按程序上报上级部门,待上级部门核实后处理,下一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会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治理力度,加强管理和交通疏导。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