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清镇举行

2023年11月28日17:00 |
小字号

近日,“职引未来·筑梦青春”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举行。

活动现场。龚晓宏 摄.jpg

活动现场。

本次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应聘模式进行。活动现场,企业求贤热情不减,来自市内外的160余家幼儿园、企业招聘英才,其中包括贵阳市实验幼儿园、贵阳市第十幼儿园、清镇市广大童谣幼儿园等优质幼儿园,提供涉及幼儿教师、实习助教、艺术培训、教务、行政等岗位2400余个。在双选会现场,同学们接踵而至,热情高涨,纷纷与用人单位交流,咨询、了解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用人单位积极与同学们互动,逐一回答同学们所提问题,并认真了解同学们的专业方向、求职意向和职业规划。

学生们察看企业一览表。龚晓宏  摄.jpg

学生们查看企业一览表。

据统计,当天活动现场共达成就业意向610人次。(图/文 龚晓宏)

学生应聘场景。龚晓宏 摄.jpg

学生应聘。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