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

关岭税务:倾情服务助推辣椒产业红火发展

2023年11月27日14:15 |
小字号

“我们公司主要从永宁等地收购多种辣椒混合制作成辣椒制品后通过电商推广,目前在小红书、抖音、拼多多等平台售卖,但是网络平台费用太高,加上人工,每月利润较低,好在有税务干部及时告知我们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还积极为我们提供专题培训服务,让我们今年享受到了20多万元的税惠减免。”椒香源食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敏表示。

为全面解决企业涉税难点、堵点问题,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关岭县税务局根据其发展需求,将“安心办·税诊直联”服务品牌与“税务管家”服务相结合,与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为企业提供涉税诉求快速响应服务,及时向企业宣传税收政策,常态化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主动为企业提供税收政策推送、风险提醒等个性化、精细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问题,助力企业轻装快跑。目前,该企业在冬季销售旺季每天销量可达10000单,接下来,企业拟推出香酥椒等产品,以不断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打出关岭特色煳辣椒品牌。

辣椒加工企业进一步发展,不仅能有效解决周边农户辣椒销售问题,还能带动就业,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关岭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兴文表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是税务部门的工作宗旨,关岭县税务局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用真诚服务、精准辅导为辖区6家辣椒加工企业提供农产品加工涉税辅导并送上税惠红利,以激发农产品企业发展动能,助力农产品‘走出’关岭。”(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