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凯里视窗

凯里市政协常委会视察“两城建设”推进情况

2023年11月24日14:22 |
小字号

11月23日,市政协常委会针对“两城建设”推进情况开展视察工作,并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王凤贵带队视察,市领导彭诗美、王 丹、吴兴波、吴世军、杨贵清、钱阳、刘洋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政协常委会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了三棵树镇南花村健康文化特色村寨项目、凯里市中医医院开怀院区康养中心项目、苗侗风情园“绣里淘”非遗集市提档升级项目。每到一处,视察组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王凤贵要求,各项目要聚焦“两城建设”重点任务,发挥资源优势,想方设法让民族特色村寨游客“进得来、留得住”,积极推进巴拉河乡村振兴农文旅一体化建设项目及部分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对康养中心项目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中医、苗侗医药康养的优势和特色;要规范“绣里淘”非遗集市经营秩序,引进更多非遗商家入驻,扩大非遗集市影响力;要发挥民族文化优势,让更多市民、游客沉浸式体验,带动旅游景区景点人气攀升,进一步激活假日旅游市场和消费。(凯里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