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

西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第12次工作调度会暨全区“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3年11月24日14:13 |
小字号

11月22日,西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第12次工作调度会暨全区“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周东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紧张起来,把准问题导向,盯紧薄弱环节,高标准推进突出问题整改;要聚焦重点,行动起来,全面对标发力,着力抓点位对标销号,抓不文明行为整治,抓入户宣传知晓率,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要强化督导,较真起来,确保落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

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新型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11月22日,西秀区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暨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周东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安顺市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暨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全区乡风文明建设暨移风易俗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新型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