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

贵州省地质资料全面接入全国地质资料网络订单服务平台

2023年11月20日09:3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地质资料集成研究和共享应用、全力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由自然资源部统一部署,组织建设全国地质资料网络订单服务平台。贵州省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地质资料网络订单服务的函》(自然资办函〔2023〕1215号)有关要求,大力推进馆藏地质资料数字化服务能力建设,同步开展本省服务地质资料目录整理,在平台上发布本省服务资料目录18321档552751件。目前,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已全面接入全国地质资料网络订单服务平台,并在线开展网络订单服务工作。

全国地质资料网络订单服务平台实现了全省18321档地质资料“一网通办”、全程监管、用户“最多跑一次”的公共服务目标,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检索,跨地域地质资料一键下单,在线申请审批,订单进程全过程查询,资料邮寄递送等服务,满足用户足不出户即可跨区域、跨层级查询档案的需求。平台网站为https://order.ngac.cn/。

下一步,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将持续做好服务目录的更新维护以及网络订单的审核、加工、交付工作,加大力度推进地质资料信息化、网络化服务建设,扩大馆际资源共享范围和提高服务效能,全力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取得实效。(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