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有回音|网友建议开放校园设施 官方回复:可入校锻炼

2023年11月11日08: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1月11日电(顾兰云)“目前现阶段云岩区属学校可通过壹刻宝预约和现场登记两种方式入校锻炼……”近日,贵州省教育厅、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政府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就网友反映“建议开放校园设施”相关建议进行详细回复。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贵阳云岩区、大营路、宝山路、北京路一带,缺少公共文体设施,但是有医科大,师大老校区及很多中小学,建议各学校向社区和附近民众开放图书馆,操场及体育馆等,方便大家共享文体设施。”10月中旬,贵阳市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贵阳开放校园设施。

官方回复截图。

官方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贵州省教育厅、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进行核实。10月25日,贵州省教育厅、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政府对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复。

贵州省教育厅回复称:贵州医科大学云岩区北京路校区,目前没有图书馆,不存在开放问题;贵州医科大学北京路校区目前允许市民进出,提供学校操场让市民进行体育活动;贵州医科大学北京路校区没有体育馆,但是校园内有篮球场和足球场,市民可以进出和进行运动。

贵阳市云岩区教育局回复称:现阶段,云岩区属学校可通过壹刻宝预约和现场登记两种方式入校锻炼。同时,学校门口也设置了场地公示栏,对场地开放要求向社会公示。关于云岩区学校的场地开放政策,市民可到云岩区教育局(威清路108号)进行现场咨询,或者拨打86511985进行咨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