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

昆寨乡夹岩村得得冲组电网改造完工投运

2023年10月30日15:19 |
小字号

10月23日,随着操作人员合上电闸,升级后的昆寨乡夹岩村得得冲组电网改造工程全线通电。

得得冲组电网改造工程是纳雍供电局实施的帮扶项目,总投资104万元,纳雍供电局与昆寨乡夹岩村结对后,为尽快让群众早日用上优质电,投资启动了这一工程。施工人员紧锣密鼓抢工期,比计划工期提前10天完成改造任务。

看着自家小钢磨等各种机电设备能够同时正常工作,村民张青敏高兴得合不拢嘴:“以前电网支持不了多台机器同时开机,大家就协商错时用电,这下好了,可以同时开机了。”

得得冲组是夹岩村最偏远的一个组,山高坡陡,地广人稀。得得冲组分为两个自然村寨,一个村寨6户、另一个村寨12户,两个村寨之间相距3公里,供电线路位于夹岩组的变压器进入,一路上,村民用电设备增加,供电稳定性自然打折。纳雍供电局驻村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第一时间向纳雍供电局汇报,申请电网改造工程项目。

纳雍供电局负责人张新介绍:“纳雍供电局以电网改造为突破口,对夹岩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全方位帮扶,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工作,力争把夹岩村建成产业兴旺、百姓富裕、环境靓丽的美丽乡村。”(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