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

荔波县开展2023年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培训工作

2023年10月09日14:18 |
小字号

近日,荔波县召开2023年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培训会。县民政局(未保办)、8个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民政局(未保办)重点围绕儿童福利及未成年人保护政策、服务体系与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解读。通过业务培训、案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从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工作履职、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机制、儿童保障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凸显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业务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同时,就农村留守儿童、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境儿童进行相关救助政策解读。通过本次培训,各村(居)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提升,学以致用,用专业的服务理念推进儿童关心关爱工作,凝心聚力,为做好荔波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夯实基础。(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