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

安顺关岭供电局:释放核心技能动力 赋能业务自主实施

2023年10月09日15:12 |
小字号

“今天大家辛苦了,我们今天的努力付出,目的就是要在将来的自主装表打好头仗,只有不断练好‘内功’才能服务好客户……”近日,关岭供电局永宁供电所开展员工核心技能提升培训。

在永宁供电所装表接电室,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安装三相四线式多功能电能表经互感器接入计量自动化终端”培训,培训过程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培训老师说明接线原理、接线步骤及接线成功后的调试方式。第二个环节为自主动手,每名参培员工从选材开始,整理好自己所需要的电线,自己动手完成此次装表接电任务。第三个环节为讨论环节,对每名参培人员的成果进行打分。邀请接线美观、接线无错误、调试无误差的员工进行经验分享。

“在本次核心技能提升培训的过程中,不仅提升了我的专业技能,而且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全流程业务细节,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心中有数”,关岭供电局配电中心一位青年员工说道,关键业务不仅要“自己干”,而且要“干得精”“管得住”,才能够真正实现“手中有技能、心中有分寸”。

下一步,关岭供电局将以此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自主抢检修工作,深刻践行网、省公司及市供电局员工核心技能提升的工作部署,全面提升自主抢检修实施水平。(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