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

观山湖区政协医疗界别捐赠活动暖人心

2023年10月09日16:00 |
小字号

10月8日,在第26个全国高血压日当天,观山湖区政协医疗界别开展了联系群众“全国高血压日关爱健康”捐赠活动,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副主席崔向前参加。

活动参与者认真听讲。

活动参与者认真听讲。

捐赠活动在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区政协委员、康压微云(贵州)大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成分别向贵阳市第一实验小学、明珠助老社协商驿站捐赠血压仪60台、240台,共计21万元。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活动现场,区政协常委、政协委员、贵阳市中医名医馆(市二医中医科)主任王应德为大家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随后,来自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的医生专家还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义诊,提供测血糖、测血压、针灸推拿等服务。同时,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

王应德现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王应德现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医生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测血压。

医生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测血压。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将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同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社会治理结合起来,推动委员沉下去,走进群众,服务群众,把倾听民声、汇聚民智、助推发展等委员职责扛起来,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更好联系、团结、引导、服务界别群众。(文/图 叶舒、卢迅)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